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客家美食】40年資深老總舖師之"客家牛肉粄條"

認識我的老朋友都知道我家有個"米其林",會做出很多讓人秒殺清盤的創意料理,有一天"米其林"的老爸覺得總舖師退休後日子實在很無聊,技癢想要做一道與市面上不一樣的料理,保有客家人傳統的精神與美味,同時兼具健康養生效益。

伯父:阿妹呀~你有吃過牛肉粄條嗎?
我說:沒有耶~ 我只吃過牛肉麵和牛肉細粉、湯餃之類的...
伯父:那我明天煮一鍋讓你們過來吃吃看。

當我結束外面工作回去試吃心中滿心期待的"客家牛肉粄條",一看到廚房煮牛肉湯的鍋子差點昏倒,只剩下少許的牛肉和配料,需要用心在大鍋子裡撈出牛肉,留了一人份的粄條....

我說:阿伯,怎麼會這樣?我來就幾乎只剩下鍋底?@@~
伯父:我今天煮了5斤牛肉,然後都賣給鄰居了,你現在吃的是第二鍋...
我說:什麼?我還沒試吃你就先偷跑賣鄰居了....@@~(按...)

 【客家牛肉粄條】
(歹勢~粄條不夠,被偷賣完了只好自己煮麵充量 = ="...苦命的試吃員待遇)
口味上與我們平常吃的紅燒、清燉、蕃茄牛肉麵不同,
食材:澳洲牛腱&牛腩、紅蘿蔔、蕃茄、洋蔥、中藥材(香料)、客家粄條
湯頭清爽、清甜不油膩,香味融合了牛肉與香料的香氣
沒有一般牛肉湯表面厚厚一層油脂
經過數小時燉煮的牛肉,看起來厚實卻入口即化
客家粄條厚實口感Q彈,而不是使用我們在麵攤吃到薄薄的"粿仔條"
湯頭實在太好喝了,不知不覺喝了2碗湯實在很飽

有沒有看到....牛肉這麼多,真是感動....
總舖師還堅持加了成本較高的牛腩,
所以可以同時吃到牛腱&牛腩的美味
粄條厚實量多,所以這一份【客家牛肉粄條】重達0.9公斤
美味與飽足感兼具的美食也是總舖師的要求,果然充滿客家精神呢!
(阿伯,好樣的...難怪我只吃到鍋底...)


(哭~)我只能等到自己下次辦試吃會才會拍到和吃到完整版的客家牛肉粄條】


可預約試吃‧團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