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清潔好幫手]除菌、抗菌、去污、洗滌蔬果功能的貝殼粉★分解農藥不殘留喔~

[綠野‧北寄貝殼粉]稀釋於水中會產生強鹼性的洗淨力。能去除一般的生菌、霉細菌、腐敗菌...等,同時負離子和礦物質的成分有抗菌的效果,預防細菌再度繁殖使蔬果能保持新鮮度。

[綠野‧北寄貝殼粉]抵抗肉眼看不見的細菌、不損傷食物的細胞膜。不破壞食物本身的營養。日本食品衛生局經實驗證明、其主成分「鈣和微量元素」、可有效的分解農藥、防腐劑、殺蟲劑、蠟、腐敗菌引發食物中毒的病菌,100%天然成分維護身體健康。 產品照
100%天然的成分取代化學的強烈殺菌清潔劑, 依比例添加於清水中使用於洗滌與環境清潔(洗碗、拖地、廚房油污、一般髒污、浴室除霉...)也有很好的清潔效果! 健康又環保~

*主要成份:北寄貝殼粉(含天然鈣 76.18%)
*規格:5公克/包*5包裝

*市價:30公克,350元 *特價:99元/組(省194元)買2組再加送1包
*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食研技字第402330號‧工廠登記證 第99-688395-00號


*[綠野‧北寄貝殼粉]使用說明:
1.取一小匙(約1公克)溶解於約2公升清水中 (切勿使用鋁/鋼/鐵製容器...用塑膠材質就好啦~)。
2.將食材/蔬果浸泡5-10分鐘取出,再用清水沖洗後即可食用或料理。
3.洗米時,當洗米水呈現黃色反應時,立即將北寄貝殼粉稀釋液倒掉,再用清水沖洗後,即可烹煮。
4.用於餐具除菌時,按照一般清潔劑洗淨後,再使用北寄貝殼粉稀釋液浸泡後用清水沖淨即可。
5.北寄貝殼粉稀釋液於24小時內可重覆使用,但視情況而定,若水質呈現濁黃色則建議使用新的北寄貝殼粉稀釋液。


*[綠野‧北寄貝殼粉]除菌反應說明:
1.食材浸泡於貝殼粉稀釋液時,這時候會開始分解有害人體的化學成分及污染物質,使細菌消滅。
2.蔬果上若附著農藥或乾貨、醃漬食品(如金針),農藥或化學成分經分解水會漸漸變成濁黃色甚至深綠色。
3.各種菌類(或蠟),被分解後水面浮有七彩油狀,且呈現白色小顆粒狀。


*[綠野‧北寄貝殼粉稀釋液](以下簡稱稀釋液)日常使用參考:
1. 稀釋液可先1.洗米>>2.浸泡蔬菜>>3.繼續拿來浸泡水果。
2. 稀釋液洗蔬菜水果時,不要戴手套(有富貴手或香港手的人,可順便殺菌,效果驚人)。

3. 浸泡過蔬果的水,不要丟掉。先拿來洗菜刀、砧板。洗完再倒一半來清洗水槽、浴缸,一半倒進馬桶(別沖掉),有殺菌作用。
4. 洗衣服時,等最後一輪清水沖洗時,倒一包北寄貝殼粉在洗衣機水中,可殺死髒衣服的細菌(尤其是有香港腳的臭襪子)。

5. 浴室黴菌可使用裝有稀釋液的噴瓶噴灑於磁磚、黴菌髒污處,待20分鐘後輕微刷洗就可以輕鬆除黴,是便宜又無化學刺激味道的除黴劑
6. 香港腳患者,可在洗過澡後,泡稀釋液20分鐘。

7. 有腳臭的人,可將臭襪子用稀釋液洗滌,用來泡腳,鞋子用毛巾沾稀釋液擦拭清潔,保持鞋子乾燥。除臭清潔效果驚人!
8. 出國到衛生環境差的地方旅遊,攜帶北寄貝殼粉隨身包,食用水果前先以稀釋液洗滌。

9. 皮膚受傷有傷口時,可以稀釋液,有殺菌消毒的效果。
10. 使用免洗筷之前,可先將免洗筷以稀釋液浸泡5分鐘,可去除漂白劑。

11.依比例添加於清水中使用於洗滌與環境清潔(洗碗、拖地、廚房油污、浸泡抹布、一般髒污...)也有很好的清潔效果! 健康又環保~較頑強的油污可用較濃的稀釋液處理(或浸泡)作用一段時間再擦拭去除。

繼續閱讀>> [關於貝殼粉的相關報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aѕtidious answers inn return of this matter wіth firm arguments ɑnd telling the whole
thinց on the topi of that.

Alsoo visit my web Ьlog :: bodybuilding diet

匿名 提到...

如何購買

Unknown 提到...

到露天賣場就可以購買喔~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2063271217

Unknown 提到...

在露天賣場可選擇刷卡或超商取貨付款都很方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