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螺旋藻(藍藻)的知識-1*省下醫藥費、單方維他命的投資、減重食品的投資...實在太省錢了!

於自己多年從事業務性質工作,以前為了已經搞爛的健康學習營養學,每天吃大把大把的維他命(吃得很飽,也投資很多錢...),後來經過在大醫院擔任護理長的大姐介紹攝取天然的螺旋藻(藍藻),不但將吃大把維他命的程序簡化,投資金額變的更省錢,讓我這個三餐在外頭吃的"老外"不必擔心青菜水果吃得太少讓我便秘,螺旋藻(藍藻)吃了多年來的結果也讓我終結容易過敏的體質(讀國中開始每天早上起床鼻子過敏,總是包很多"餛飩",也容易被傳染感冒,也算是消耗健保卡的大戶,工作時精神也不易集中)。

旋藻(藍藻)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有人體全部必需的多樣氨基酸;並含有高量的γ-次亞麻油酸(GLA)及葉綠素.維生素B群.胡蘿蔔素還有人體無法自行生成的微量元素,亦被稱為綠色的"綜合維他命",也像是"濃縮的青菜"豐富的膳食纖維與膠原蛋白,也是我清除宿便、維持身材的秘密武器!以下是我蒐集螺旋藻(藍藻)對人體效益的相關資料。

旋藻(藍藻)讓我省下醫藥費、單方維他命的投資、減重食品的投資...實在太省錢了!這麼好康一定要推薦分享給大家!也要提醒大家定期做健康檢查喔!....<繼續閱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і there to all, how is thе whole thіng, I think every one is getting
moree frm this site, and your views are fastidious in support of ոew viewers.


My web page ... Figure Body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