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北寄貝粉清洗蔬果農藥不殘留

2005-10-23 新聞來源:【華視】
貝殼也可以當成清潔劑!
科學家發現日本北海道有一種特殊的貝殼,它的酸鹼值偏強鹼,經過粹取,這種貝殼粉可以殺菌、清潔,甚至把殘留農藥溶解在水中。
喝蔬果汁,很多人擔心,萬一沒洗乾淨,就會喝下一堆殘留的農藥,日本的科學家發現,北海道一種名叫『北寄貝』的貝殼,屬於強鹼,可以殺菌。
實驗發現,把北寄貝殼磨碎、離析出粉末,可以把蔬果皮上殘留的細菌、農藥溶解,尤其對經常引發食物中毒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最具殺傷力;水中黃黃的殘餘物,就是化學變化的效果,不過營養學家提醒,用這種貝殼粉除菌後,最後一道把髒水衝淨的動作還是要徹底,蔬果吃下肚子才會安心。
(黃韻玲 何孟倫)

北寄貝粉清洗蔬果農藥不殘留
2005-10-23 新聞來源:【民視】
民眾幾乎天天食用的蔬菜水果,常常被檢測出有農藥或毒素殘留,一種以貝類磨成粉的洗潔劑今天上式上市,標榜可以輕鬆去除蔬果上殘留的農藥,讓民眾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咦,這一片片的白色貝殼看來還挺美麗的,但可別以為它是觀賞用的,這種稱為北寄貝的貝殼可是大有來頭,原產地在日本北海道的北寄貝,在經過高溫殺菌磨成粉後,就可以成為響噹噹的農藥剋星!
瞧這水面上浮著一層油油的物質,就是我們平常都不小心吃下肚的農藥啊,可以有這樣神奇的效果,主要是因為北寄貝的PH值高達12以上,可以輕鬆掃去這些蔬果上的壞東西藝人傅娟也現身說法,表示她自己食用蔬果前也都會用北寄貝粉來清洗。
原來這些外表看來乾淨的蔬菜水果,隱藏著許多致命的物質,所以民眾在食用前還是要多洗幾次,才能讓家人吃得健康安心。

繼續閱讀>> 除菌、抗菌、去污的[綠野‧北寄貝殼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