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年節食品抽驗 15%脫水醃漬蔬果不合格

[台灣新生報]更新日期:2010/01/30 00:07 【台北訊】

衛生署昨天公布檢驗市售脫水醃漬蔬果、糖果、核果等年節食品防腐劑、漂白劑含量,不合格率為六%,其中脫水醃漬蔬果不合格率十四%最高,主要是二氧化硫、防腐劑殘留過量。

為保障民眾食品安全,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督導各縣市衛生局針對市售年節食品稽查抽驗,抽驗一三五件產品,發現七十八件不合格,不合格率為六%

食品藥物管理局食品組科長劉芳銘示,抽驗產品中以脫水、醃漬蔬果類不合格率最高,為十四%脫水產品主要是金針、竹笙等,由於脫水過後會讓色澤變得不鮮豔,業者會使用亞硫酸鹽類,也就是俗稱漂白劑,會造成二氧化硫殘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ve you ecer considered about adding a little bit more
than just your articles? I mean, what you sayy is valuable and all.
Nevertheless just imagine if you added some great graphics or videos
to give your posts more, "pop"! Your content is excellent but with images and video clips, this site could undeniably be one of the most beneficial in its niche.
Terrific blog!

Also viwit my webpage; Lipofit las vegas review journal employment classifi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