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健康減重】唯有調整代謝,才是真正有效的減肥之路!

調整代謝.美麗再現
全球唯一「調整型膠囊」:MT xlim

現代人大多「營養過剩,活動不足」,以致肥胖情形十分普遍,加上年輕男女追求完美身材,「減肥」形成龐大商機,但於此同時,也有許多人的「血淚經驗」顯示,坊間多數產品效果有限,或短暫減重之後又迅速復胖,故醫師、營養師等主流醫學專家無不呼籲「減肥沒有捷徑」,唯有「少吃,多動,有恆心」,但對想要積極減肥的肥胖者來說,這似乎有些老生常談,毫無鼓舞之效。

然而在美國,苦心鑽研肥胖醫學的研究人員卻有完全不同於以往的突破性觀點,甚至被許多人視為「史上最難減肥瓶頸」的腰腹間肥油,美國專家也有信心可以克服。這些令人興奮的進展,歸功於心臟醫學專家、內分泌專家、以及營養專家近十年來對人體「新陳代謝」的深入研究。

美國專家發現,肥胖問題應區分為「傳統型全身性肥胖」以及「代謝型腰腹部肥胖」兩種,前者就是一般人知道的「熱量過剩」造成的傳統式肥胖問題,後者則隱含著極為複雜的「新陳代謝失調」,而腰腹間很難消除的肥油,其實只是內部新陳代謝失調的一種外在表徵而已。

新陳代謝研究顯示,體內脂肪的累積跟「胰島素」有非常密切的關係,胰臟所分泌的胰島素就如同一把鑰匙,它能開啟細胞的大門,幫助血糖進入細胞,為細胞供給養份;一旦我們的細胞無法有效利用胰島素,導致血糖無法被細胞有效吸收時,便產生所謂的「胰島素阻抗性」。胰島素阻抗性造成身體醣類和脂肪代謝失常,腹部和內臟周圍脂肪因而增多,腰圍變大,這會引發體內一種低度發炎的情形,久而久之損壞組織和血管,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等現代人常見的毛病就會一一出現。

因此,全新的減肥思維不只是「節食控制熱量,運動燃燒卡路里」而已,一定要再針對根本性的新陳代謝失調,包括:血糖不穩、膽固醇偏高、三酸甘油酯偏高等問題著手去調整,惱人的肥胖問題才能徹底翻轉,甚至「小腹微凸」的困擾也能輕鬆解決了。



MT xlim就是一個全方位調整代謝的減肥健康食品,源自於美國好萊塢名醫為女明星開立的減肥處方,因為它穩定血糖、幫助胰島素正常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熱量燃燒,所以它的原始配方2009年在美國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愛用,被譽為「助人擺脫調整型內衣的調整型膠囊」。

不過,美國版「調整型膠囊」採用高劑量的咖啡因,經研究發現不適合亞洲女性,亞洲版的MT xlim因而誕生,它從傳統中醫所使用的冬蟲夏草取得一種腺苷成份,取代咖啡因,用來促進使用者的新陳代謝,使MT xlim成為一種調整新陳代謝、加上高效率體脂肪代謝的減肥祕密武器。


一起來看看MT xlim的配方吧!
冬蟲夏草腺苷促進新陳代謝,促進體脂肪代謝,供給能量
綠茶萃取精華高濃度茶多酚(達95%),可促進新陳代謝,並平衡血脂
美國蘋果纖維增加飽足感,平衡血糖與血脂
專利白腎豆萃取精華Phase 2:調節澱粉吸收,平衡血糖
啤酒酵母:富含天然維他命B群,促進熱量代謝
荷葉:促進體脂肪代謝
決明子排除體內多餘水份

MT xlim的建議用法是早餐和午餐中間吃一粒,稍晚在午餐和晚餐之間再吃一粒。許多使用者反映,MT xlim讓他們在每一餐之間很少產生饑餓感,因而減少了很多貪嘴吃零食的機會;此外,許多減肥產品讓人渾身發軟無力,MT xlim卻讓人感覺活力充沛,這是體脂肪代謝、產生能量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全新的減肥思維之下,衡量「減肥成敗」的指標,已經從傳統的「瘦幾公斤」,轉變為「腰圍小幾吋」以及「體脂率降多少」了。畢竟,完美的身材才是減肥者心中嚮往,只看「瘦幾公斤」意義不大,而且美國非常有名的梅約(Mayo)醫學中心最近發表研究指出,半數以上體重和身體質量指數(BMI)都在正常範圍內的受試者,竟然體脂率偏高,抽血檢查的結果也不好,罹患心臟病和糖尿病的風險不小,一個新名詞叫「體重正常的胖子(NWO, normal weight obesity)」因而在美國誕生,專指看起來瘦瘦的人,其實肚子裡肥油不少,健康風險要注意。

MT xlim的使用者經驗顯示,大約使用兩週,就感覺到明顯的「瘦腰」效果,平常穿的裙子、褲子等,都變得比較寬鬆;如果持之以恆,很快就能穿得下「以前瘦的時候穿的衣服」。不少中年使用者原本認為「年紀大了,要瘦很困難」,但嘗試MT xlim之後卻發現,無論是「蝴蝶袖」,還是「水桶腰」,都有逐漸在縮小,令大家不得不相信美國專家們歷經十餘年的研究心得──唯有調整代謝,才是真正有效的減肥之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maƶing blog! Is your theme custom made or did yoս download itt from somewhere?

A theme like yyours with a few simplee tweeκs would reаlly make my
blog jump out. Please let mme knօw where you got your theme.
Appreciate it

Take a look at myy web blog bodybuilding rout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