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寵物五四三】搶救"凸眼怪獸Lucky"(巴戈犬)舔到發炎的"小弟弟"

新增說明文字
"凸眼怪獸Lucky"不知為何一直舔牠的"小弟弟",我以為5個月大還沒"轉大人"的好奇心,舔舔"探頭出來"的"小弟弟",觀察幾天後越來越不對勁,這種反常的動作越來越頻繁,是不是因為出門散步走累了趴在地上休息,"小弟弟"被細菌感染了,還被舔到發炎@@~
怎麼辦呢? 我雖然想帶"凸眼怪獸"去獸醫院,但是又擔心痊癒後牠的老爸嫌貴擺爛不付我錢,那我就要當冤大頭了 =.= (原本說好只要寄宿到中秋節結束回家的,催了又催...結果又拖了半個月@@~很擔心Lucky的老爸突然說"我不要牠了,乾脆送給妳".....之前就是買了紅貴賓嫌太大隻養沒多久就送人)

還好之前讀了"醫盟の寵物語"有關抓癢的問題:「若經常見到寶貝密集地"處理"身體某部位,就要懷疑那個部位可能發生了某些狀況,如痛、癢、發炎等不適,才會導致他們不斷想去"處理"」

於是我一直再思考"泌尿道發炎"要吃什麼東西?消炎藥嗎?但是五個月大的幼犬劑量無法拿捏,擔心有藥物的副作用,還好我學了營養學加上公司經銷保健食品...咦~我平常有吃女性泌尿道保健的有機食品,總代理的老闆(藥師)說男生"泌尿道發炎"也可以吃,那我就試試看好了,給Lucky吃一顆已算是高劑量,結果令人驚喜的是,當天晚上一直到隔天,就不再對"小弟弟"狂舔了^^Hahaha... "舒芙蓉"對狗也很有效!我也省了一筆看獸醫的費用^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