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美食】自製香酥美味的油蔥酥


日,本宅的深宮怨婦帶來一大包紅蔥頭放在冰箱好幾天半數都發芽了,我只好切一切炸油蔥酥~
我小的時候切洋蔥不會流淚,所以都要幫我媽做"前置作業"(清洗、剝皮、切掉頭尾、切片),因為自製比買現成的衛生而且味道香、口感酥脆有甜味喔~適合炒菜、燙青菜、滷肉、拌麵、油飯&肉粽、泰式料理...喔~口水流下來ㄌ~


(上圖)紅蔥頭切薄片
(下)以豬油或植物油以中火,
油熱後加入3~4把紅蔥頭
薄片炸至淡黃色即可轉小火,
金黃色撈起,所以時間控制很
重要。這時現場香噴噴~
●生的紅蔥頭切薄片和炸好的油蔥酥
也都是南洋料理不可缺
少的重要調味!

●金黃色的油蔥酥撈起瀝油後用湯匙攤平接觸空氣冷卻,
完成
的油蔥酥"香"、"酥"、"脆"、"甜"
●這是本宅的深宮怨婦完成的"失敗作品"@@~
濕濕的(火太小吃油)、
黑黑的(炸太久,也導致味道焦苦
)、
軟爛香味沒有炸出來、更糟的是乾掉的外皮沒去除乾淨
...
唉~糟蹋上天的美味食材,
日後她要用這種東西做菜給大家吃...T_T(按...)

我終於知道我們家米奇林為什麼煮菜這麼好吃了,
因為從
小老媽每天做這種近似餿水的料理,
逼到自己"自力救濟"
而"潛能激發"!!


●冷卻後裝入玻璃罐,
剩下的油也裝起來以後炒菜或調味使用

裝兩罐分享給我的工作夥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哦?你裝好瓶罐的油蔥酥要怎麼保存?可以放多久?

Unknown 提到...

放冰箱就好囉~我不知道可以放多久耶...只要不接觸到水,即使快吃完剩一點點口感都還是香脆,你可以評估平常的使用量再去做油蔥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