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中秋鮮柚鮪魚佐馬鈴薯沙拉】

中秋節家裡有好多柚子,變化更多新吃法就不會吃膩囉~
除了添加在甜點糕餅裡,我們家也會拿來炒肉片或是海鮮,讓柚子的獨特香氣增加料理的清爽度及鮮甜味。
我把平常吃的馬鈴薯沙拉改成【中秋鮮柚鮪魚佐馬鈴薯沙拉】,烤肉吃多了換個清爽解膩的料理。

●食材與做法:
1.馬鈴薯(蒸熟後壓成泥狀)
2.熟玉米粒(罐頭)
3.鮪魚(罐頭,魚肉剝成細碎狀,與罐頭內的油水混合,可增加沙拉的濕度 )
4.柚子果肉(剝成細碎狀)
5.水煮蛋白(切碎)
6.美奶滋(另用和風柚子沙拉醬取代可降低卡路里)
7.黑胡椒粒

第1~6項混合後盛盤,撒上少需黑胡椒粒提味即可,因為鮪魚罐頭已有鹹味,就不再另加調味料。

有蛋白質、魚油、維生素、纖維質、澱粉...
這樣吃是不是清爽又健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