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健康減重】纖榖派佐和風醬沙拉&蘑菇濃湯^_^兼顧營養素及纖維質的一餐

纖榖派佐和風醬沙拉&蘑菇濃湯

雖然我已經瘦身成功很久了,但是已經養成健康飲食的習慣以維持瘦身的成果,畢竟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必須面對和隨年齡而增長而下降的代謝率抗戰....否則一不留意又悄悄地復胖了(泣)....

有很多人一定覺得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但我認為如果料理出低卡高纖又美味,可以暢快吃到飽也是能夠開心的吃一餐真是完美~

我的瘦身原則一定是以健康為前提,先喝幾口熱湯暖胃(如果是腸胃比較弱的人就需要如此)


今天是沖泡式蘑菇濃湯(100 kcal)即食方便,適合最忙碌的星期一

我把敲碎的纖榖派(195 kcal)灑在已淋上和風醬的生菜盤上(生菜其實在旁邊有很大一碗(85 kcal),內容有:美生菜、紫高麗菜、西洋芹切小段、紅椒、黃椒、青椒切絲、紅蘿蔔刨絲、小番茄)

這樣總共不超過400 大卡而且很有飽足感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