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寵物鮮食試吃】挑食奶茶V.S [好煮藝]寵物鮮食

想很多的狗爸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挑嘴的狗狗已經不喜歡吃飼料了,不管飼料有多貴有多高級....羊肉、鴨肉、無穀飼料....寧願肚子餓也不吃,奶茶連狗罐頭也被打槍了@@~因為牠知道那些"都是假的!",只有新鮮的食物是"真的!" 奶茶只吃蔬菜和肉類鮮食混合飼料的餐點。

奶茶你挑食是媽咪在煩惱不是你在煩惱好嗎?
 狗年紀大了多少開始有些固執的脾氣,唉~老人家無法過於勉強....又要考慮幫牠多補充營養的食物,認識奶茶麻的人都知道我學習很多營養學的知識,而且慎選食物多喝水和運動,預防疾病發生才是積極的作法,但是我也是工作忙碌經常三餐在外的"老外",很少有機會在家煮飯,要顧及營養均衡和纖維質的攝取難度較高,努力工作的你也跟我是一樣的情形吧....

我看到【好煮藝】寵物鮮食徵求試吃,為了奶茶的幸福,我馬上就報名,公司也非常有效率的冷凍宅配到家,我馬上開箱仔細研究每一包到底有什麼料,是否符合奶茶麻的養生原則,以及食材切得是否夠細小避免挑食的奶茶只把肉都挑去吃,其他營養的食物都不吃就慘了,而且加熱之後我會先試吃一點....

七種風味的【好煮藝】寵物鮮食,
未添加調味料及防腐劑,從配料中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
茶麻買保健食品、化妝保養品從不在乎品牌、不因價格便宜盲目團購,用的是專業知識看產品成分和配方來評估產品是否優良,CP值(質量與價格比)是否合理,以下是奶茶麻的評估:

1.選擇營養素豐富的配料,看得到老闆的用心。

2.食材切得夠細小,可混合均勻沒讓奶茶只把肉挑去吃。

3.主食的米是長米,纖維質較我們平常吃的圓米多,而且吃得出來米飯吸收了蔬菜和肉的精華,有燉飯的質感,對於腸胃敏感的成犬或消化緩慢的老犬來說不會造成負擔。

由於奶茶是老狗有些微胖了,代謝不像年輕時這麼好,所以我很注意澱粉質的攝取,還好每包100公克的量不致於造成奶茶太大的負擔,我的方式是加上奶茶原本的飼料攪拌後分為兩餐食用,讓鮮食的發揮增加風味和食慾的作用,同時多攝取一些鮮食的營養素。

4.每包100公克真空包裝,對小型犬來說剛剛好,對中大型犬來說將鮮食包和飼料攪拌增加風味和營養素。


5.未添加調味料及防腐劑,3個月冷凍保存期。你就知道寵物店賣的沒有冷凍、有些還泰國製造的"鮮食包",有沒有含你在乎的東西....

6.最後是老板的定價了~

《蔬菜蕃茄牛肉飯》我混合了奶茶的飼料 煮熟的番茄釋放了茄紅素, 牛肉有豐富的鐵質和蛋白質喔~

海帶芽青花椰菜紅蘿蔔牛肉飯》老闆很大方,牛肉加很多喔~ 混合飼料再加一點溫水,奶茶很快就吃光光了^_^ 海帶芽含有維他命B群和β胡蘿蔔素、葉綠素、膳食纖維 青花椰菜是抗癌最棒的十字花科蔬菜類 紅蘿蔔含有β胡蘿蔔素、纖維質,
以及
牛肉豐富的鐵質和蛋白質  


奶茶吃得很開心,不想停下來也不理媽咪...

奶茶很滿足地吃完了~

伺候完奶茶,我終於可以享用我的 【好煮藝】德式香腸蕃茄義大利麵
醬料先倒在預熱的平底鍋,再加入麵條,
一邊翻動直到大部分的湯汁被麵條吸收後起鍋盛盤
依個人喜好灑一些起士粉或義式香料,
就是好吃又夠份量的義大利麵喔~

【好煮藝】寵物鮮食&義大利麵哪裡買? http://www.0960252137.com TEL:02-2908-09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