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神奇的生長因子精華液,快速修復傷口,再生新皮膚,不留疤痕喔~

忍痛把起水泡的表皮撕除(灰~熊~之~痛~~T_T)
秋節那天左腳跟被皮鞋磨了"兩個"直徑超過1公分的大水泡,為了趕快好只好忍痛把起水泡的表皮撕除(灰~熊~之~痛~~),把組織液用衛生紙吸乾,滴一滴我平常用的精華液先讓傷口吸收(T_T痛...),再敷上吸滿精華液的小紗布塊用透氣膠布固定,過了一天我把紗布塊拆了,發現傷口長了薄薄一層新皮膚,用手摸傷口乾燥沒有組織液滲出也不覺得痛了,真是神奇的精華液,再繼續敷下去讓新皮膚快點長出來~


使用3天後,新皮膚長出來^^

三天新皮膚長出來了,沒有醜陋的結痂喔~我平常拿來保養臉部的生長因子精華液很神奇吧~哈哈哈~~真是一兼二顧太棒了!

實曾經有一次奶茶阿爸穿著短褲在廚房煎肉正在熱油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鍋子,超燙的熱油灑到大腿上,還好是煎食物放得比較少,馬上沖水冰敷後,馬上產生一條長長的水泡,後來只好剪破水泡清創後使用生長因子,才沒有在腿上留下凸起糾結醜陋的疤痕....

是很多朋友問我,舊傷的疤痕或以前長青春痘的痘疤怎麼辦? 如果是疤痕淺,每週去角質加上每天使用,連續使用半年至一年就會有改善,如果是深度的疤痕或想快速除疤,就要花一筆錢,透過整形外科的手術或雷射進行數階段破壞性的治療,術後使用這種生長因子精華液迅速讓新的肌膚再生,由於雷射需間隔數週至3個月才能做一次,"數階段的治療"全程也需要超過半年至一年以上的時間做消除疤痕讓皮膚重建,需要一些耐心,但結果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