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美食】好吃到連小狗都來搶的紫皮栗香地瓜

客戶的生機飲食餐廳第一次吃到紫皮栗香地瓜就愛上了它,在菜市場根本沒見過這樣的地瓜,聽說是從日本紅回台灣的人氣美食喔!^ ^於是我買了幾條帶回家蒸來吃


台灣特產:紫皮栗香地瓜

皮栗香地瓜吃起來就如其名有栗子的清甜香氣,有栗子和蜂蜜的甜味,如豆沙細而綿密及濕潤的口感,蒸熟後切約1公分厚片,吃起來像和果子點心,纖維細緻,富含β胡蘿蔔素、鉀、鐵和維生素B1、維生素B2、B6,高纖熱量,絕對是注重養生減重瘦身的聖品!


紫皮栗香地瓜蒸熟後放涼或放冰箱,不但可以做排毒早餐,因為低熱量當正餐吃也可以取代白米飯,冷凍庫冰凍之後口感就像冰沙一樣超好吃,夏天這樣吃實在有夠讚!也可以做成養生的點心喔我常常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呢!


實在太好粗了啦
可樂超激推薦!
本來切好拿給我爸吃,要放進嘴巴品嚐第一口的時候居然被可樂(雪納瑞犬)搶走.....蛤?!可樂平常很斯文不會和同學搶肉乾吃的耶沒想到可樂不顧形象搶了阿公的地瓜,可樂阿公:喂!怎麼這樣....⊙﹍⊙


路上銷售幾乎是越南來的,但是都又細又短好小根,台灣本地產量少,比較難買到,我很幸運地在生機飲食店買到台灣的,而且還比網路訂購的便宜,我蒸熟一根栗香地瓜就差不多有半台斤(300g),2根台灣的就超過網購的一包量,我當然是要支持台灣的在地農產啊!


※可以預訂蒸熟的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計價?
電話沒人接耶!

Unknown 提到...

怎麼賣啊?

Unknown 提到...

1.如何賣請問店家
2.盛夏非栗香地瓜產季,聽說要等到過年那時候才開始出產

匿名 提到...

我們的營業時間下午6點前,目前地瓜產季已經過了,要到過年期間才會有喔!中午有提供有機蔬食餐,歡迎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