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喉韻層次豐富的好咖啡】用品茗的方式品嚐喬茵咖啡之單品"西達摩"

咖啡居然使用奶盅和品茗杯
老闆別有用心的搭配

某天,奶茶拔帶我去他的客戶永和"喬茵咖啡館"服務,奶茶拔很會烹調美食也吃過很多國家的料理,嘴巴很挑,打槍的就嫌垃圾才不推薦咧~會讓他的賤嘴說讚推薦的美食肯定很優,還直誇喬茵咖啡的味道讓他印象深刻,所以我是因為這樣就算下雨也要跟去....

我喝咖啡和喝茶一樣,喜歡喝單品原味表現,去細細品味最自然不矯飾的作品....

好的咖啡,在表面有一層油脂,在冷卻後喉韻層次依然豐富,我喝的單品"西達摩"(公平交易咖啡)有可可香、花香、果香、淡淡肉桂香....層次細膩,香味慢慢散開~柔和清爽沒有厚重感和強烈的苦澀味,讓我感覺和喝茶一樣舒服順口,值得推薦給咖啡的愛好者。

老闆很有意思,讓我很好奇怎麼喝杯單品"西達摩"咖啡居然使用奶盅和品茗杯,老闆的用意是希望像喝茶一樣用小杯的方式細細品嚐咖啡的美味和層次,使用寬口的品茗杯可以先聞香再小口慢慢品嚐,因此在杯具上產生如此獨特又別具用心的搭配使用。

然後還了解到"蜜處理"的工序,泡出來的咖啡有豐富的果香、明顯的酸味卻有綿長的層次在舌側漫延後漸弱....

老闆對
咖啡作品的要求如製茶師傅一樣,在喬茵咖啡您可以享受到咖啡的極致品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