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Love & Live】愛與生命_寵物攝影專輯相本/桌曆

你是否和我一樣想要為毛小孩的生活記錄成為一輩子的回憶呢?

我從小收養流浪狗前前後後也將近30年,從高中時期學會使用相機和攝影技巧,讓我喜歡把我的毛小孩留下紀錄與回憶,因為我知道牠們只能陪伴我10年左右,我也珍惜和孩子相處的時光,一份單純的愛與親情,每天使我在工作當中紛擾的心歸零....

當初只想把我們家"奶茶"的照片做成桌曆,這樣在辦公桌前有"奶茶"陪我上班,工作的時候開心多了~^_^

後來結合了喜愛寵物的攝影師朋友和同學,用專業的技術為喜愛寵物的朋友留下毛小孩美麗的的生活記實,加上奶茶媽的專屬設計~歡迎和奶茶媽預約拍照喔~
有些是外縣市的狗友寄照片給我設計,照片也是滿滿的愛喔~

看看我的女兒"奶茶",一點都看不出來她是路邊的流浪狗呢!其實只要透過我們的愛與照顧,加上一點訓練,就成為健康又有教養的狗狗喔~請大家支持【領養取代購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