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品茗】體驗 猶如置身花園的頂級大吉嶺‧葛朋漢納(Gopal dharas)莊園‧春摘[綺想(Wonder)]紅茶&快樂的狗狗下午茶趴

喝了那麼多種印度阿薩姆、大吉嶺紅茶,原以為喝起來感受就是有熟果香的既定印象,在一次茶會經過茶友的推薦,我選購了"葛朋漢納(Gopal dharas)莊園---綺想(Wonder)  這支作品。

打開包裹的當下讓我很驚喜,[茶帷]將產品升級為精緻的新包裝,符合國際莊園等級的品質形象,這樣可以提高非玩家的購買意願,像我這樣喜歡[茶帷]的茶友就會越來越多囉~

●標籤正面載明出產莊園及國際標準等級標示

[茶帷]產品外罐包裝上的標籤可是大有學問呢!它像紅酒酒標一樣清楚標示出產地莊園、年份、季節、生產批號、國際標準等級標示,有如身份證一樣詳細,讓茶友可透過這些資訊並依自己的喜好選購茶品,不會讓茶友吃虧!

●盒內的莊園紀念茶卡,就像這款茶的身份證
盒內的莊園紀念茶卡,就像這款茶的身份證,詳細的資訊和沖泡方式,讓茶友感到貼心~同一款茶在不同時期生產會有不同的風味,大自然的偉大奧妙令人讚嘆!茶帷的茶友們,您收集了幾款呢?

●莊園背景介紹
[葛朋漢納(Gopal dharas)莊園的故事]19世紀末期,來自英國的二位企業家塔普和泰爾前往大吉嶺渡假,被海跋7000英呎群山環繞的稻田深深吸引。他們探訪田地的主人葛朋(Gopal),開啟了這塊土地的茶園之路。坡地上清澈的湧湶形成了天然小溪流,散布茶園中,這些附予茶園生命的小溪流,在印度話叫做 “Dharas”,於是便取名為Gopaldhara (葛朋漢納)。了解更多...

●大吉嶺葛朋漢納(Gopal dharas)莊園
春摘
[綺想(Wonder)]紅茶外觀


作品: 葛朋漢納(Gopal dharas)莊園春摘紅茶
等級:Wonder Tea


水溫:90℃
茶量:3g

水量:360c.c Norit諾得能量活水

時間:3

茶葉外觀:延續喝烏龍茶的習慣,我總會觀察茶葉的揉捻型態與色澤,雖然是"紅茶"卻像文山包種茶一樣有青綠色的茶葉,而且還夾雜一些未揉捻的茶葉,後來請教Kevin老師才知道,為了保留[綺想]的輕揚香氣,只經過些微的揉捻程序,不像我們喝的烏龍茶會揉捻至球狀,所以才會呈現如照片上的外觀。

香氣:淡淡青草香和帶一點酸酸的果香★★

●優雅的金黃色茶湯


喉韻:第一口喝下去,當下花草香充滿口腔,顛覆大吉嶺紅茶熟果香的既定印象,有一種收到神秘禮物的驚喜,悠悠的花朵清香口感清爽宜人,花香帶著淡淡果香輕揚喉韻,感覺像優雅的漫步在維多利亞花園~相信女性茶友會非常喜愛!
另外茶湯在降溫之後也有另一番風味,會有一股清甜的蘆筍和青草香,夏天冰鎮後加一點冰糖或蜂蜜飲用一定非常舒爽★★★★



澀味強度:無澀味,甘甜柔



★本評價純屬個人的經驗感受與喜好,偏好度會因人而異


11月初辦的狗狗下午茶趴,我們烤了清爽不甜膩的水果鬆餅
搭配葛朋漢納春摘 綺想紅茶,嘟嘟好的組合~
~吃~捏~(◎茹薏麻 攝)


感謝:茹薏&米露家、Barry家、菲菲諸家、可樂阿公&阿嬤
才有高級的下午茶趴 ^_^(
Barry麻 攝)


如何購買超值的頂級紅茶:
Kevin老師的 Tea Always-茶帷 (賞析/團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