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藝術作品】台灣特有種生態水彩畫月曆

們家偏好具有藝術價值的月曆,以往有故宮、奇美博物館收藏品的月曆,我曾經也買過歐洲凹版畫的月曆,這是今年我媽給我的"台灣特有種生態水彩畫"月曆,打開居然是生態水彩畫家 楊恩生畫的作品,真的好高興^^ 內容是台灣特有種及以絕種的動物,除了能夠讓我們認識台灣瀕臨絕種的動物與牠們的棲息環境,也提醒維護環境生態才能讓這些動物繼續生存下去...


1988年起水彩畫家 楊恩生投入了生態、環保及全球暖化的關懷與水彩藝術結合,陸續推出很多生態主題的作品及"台灣瀕臨絕種動物"、"長江三峽"、"台灣溪流鳥類"...造成狂銷的水彩畫郵票,還好我老爸當時的工作關係容易幫我收集到限量套票及首日封,學長家裡也有畫冊可以欣賞。

彩畫家 楊恩生是學長的叔叔,學長也是助理之一,水彩與攝影早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是"專業級"的技術,我也有幸能夠向學長學到這門專業的水彩技術,現在想想,當初在極大壓力下學習的過程努力是值得的(另外我也很感謝粉彩畫家 楊德俊老師為我打下良好的繪畫基礎,否則學長也不會想要教我水彩吧...)。現在的我努力做生意賺錢,只能在退休的時候畫新的作品了~(^_^)

學校畢業到現在偶有很會打如意算盤的朋友向我索取作品,我現在是生意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初我父母也是投資很多學費和名師的補習費在我身上,喜歡我的設計及繪畫作品的人請拿錢來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