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分享]Mrs. Fields Cookies make me remember nice memories...^_^

天在商店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東西,WOW~"Mrs. Fields Cookies" 馬上勾起我多年前在教育訓練機構的一段"美好又複雜的回憶"...於是我好像找到寶似地馬上買回家。(包裝如往年一樣要求精美像禮物一樣像耶誕禮物,所以把它和聖誕老公公放在一起真有Feel~)

為餅乾甜度太高,對我和大部分台灣人來說必須配茶或咖啡才有辦法繼續吃第二塊。其實這段"美好又複雜的回憶"跟餅乾口味一點關係都沒有,當時教育訓練機構"偶棉滴老闆陳安之老師"邀請"Mrs. Fields Cookies" 創辦人Debbi Filds來台灣演講,分享她事業成功的心得,經過全公司同事齊心努力宣傳之下成功的將國際會議中心3100個座位爆滿,也讓 Debbi 肯定公司的能力,同時她也以200%的熱情將她成功的事業經驗回饋給在座聽講的每一位學員。


公司當時代理了"Mrs. Fields Cookies"也陸續開了數家傳達了Debbi"愛與熱情"的餅乾店...但是經營了一兩年後在老闆與投資人糾紛事件下,結束了餅乾店的經營。有時候我參加演講會或路上遇到學員以八卦或負面的角度問"助教,為什麼費爾茲餅乾店收了?"或相關事件問題,我反而問他們"你從這件事學到了什麼?","我們不需要生氣,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範例讓我們檢視自己的事業有沒有犯下相同的錯誤需要馬上修正? 我們對產品、對顧客的態度是否也像Debbi Filds一樣呢?"

我拿到這盒餅乾的當下,馬上讓我感受到當時Debbi 的熱情、愛與溫暖直達心底,如同餅乾口味"Very...Sweet"(還沒打開來吃心就已經甜了^_^),包裝盒背後也詳細說明品牌源起與Debbi 的熱情,告訴顧客放入烤箱或微波爐加熱更好吃的貼心提醒,感受到她經過這麼多年對"Mrs. Fields Cookies"經營的初衷始終沒變,當時來台灣的時候對每一個工作人員與學員一視同仁,並且讓每個人感到熱情與溫暖~

經常問自己"我們對產品、對顧客的態度是否也像Debbi Filds一樣呢?"

後記:
離開教育訓練機構之後,反而不想成為一個"講師",想好好的在工作上將所學運用的更好,我也不需要向別人"表現自己是一個成功者",反而學習很多覺得自己很渺小...
因緣份認識銀行界的男友,看到很多知名企業經營不慎財務失衡的案例,所以了解很多"企業為什麼會失敗或成功"的經驗(那些實情大部分與商業類雜誌報導或演講的完全不同),我們經營自己的事業會更加謹慎,也很多人覺得我們的經營方式很奇怪Ha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