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對於【聶顎關節炎】(TMJ)先進的治療方式---【二極體雷射】

經在朋友公司代理的產品(註)資料中令我驚喜發現賣給牙科的"二極體雷射"在國外的臨床實例有聶顎關節炎所產生的疼痛及下顎位移的實際案例,不需開刀、無痛的脈衝雷射經過一段時期的數次治療後,令位移的下巴逐漸復位,讓患者的臉型不再歪斜。(光看資料檔就很興奮了,當時我已經好了所以沒有使用它,應該體驗一下才對...)至於會不會復發,我想如果長期壓力大咬牙仍然增加復發的可能性。


極體雷射在國內牙科的應用大多在軟組織(如牙齦美容)與硬組織(如牙齒美白),可能"TMJ"的病患少(冷門的毛病),就沒有在這部分做訴求及討論,所以也沒有定價標準。

(Hahaha...我現在不在業內所以可以講...)
為健保總額預算制的關係使得醫療院所各科醫師使出渾身解數"拼"自費項目以彌補對於健保收入的"不足"(1.不夠滿足或2.不夠付擔營運成本),因此各式各樣的自費療程如雨後春筍產生(如植牙.美白.牙齦美容.3D瓷塊...),所以能夠創造醫師"自費收入"的器械相對的也受到歡迎,而醫師也努力"推銷"自費療程。除發生意外,牙齒方面是所有保險沒有理賠的項目,賺錢不容易啊...為了自己的荷包還是勤勞清潔保養、定期檢查才是省錢之道。

科雷射治療在歐美已算是很普遍的治療方式,台灣在保守又官僚的衛生署醫療制度下,只有進口商及熱衷研究同時有錢買得起設備的牙醫師推廣所謂的微創治療,隨著趨勢漸漸會看到有牙科診所增加雷射治療項目,由於雷射設備及治療費用昂貴,如果患者沒有預算上的限制,我推薦快速省時、無痛舒適、沒有令人發毛的車牙聲【Water Lase水雷射】治療。
(民眾懼(拒)=因恐懼而拒絕看牙醫的原因第一名:"可怕的車牙機--Highspeed")最重要的是對患者最實質的幫助就是增加治療成功率和縮短就診時間。

(註)牙科雷射代理商: [雅仕生技]TEL:(02)2957-1828 柯博士(會為您推薦位於您附近的牙科雷射治療的專業醫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