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美姿美儀課程】招生‧名模老師親自教授‧還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喔~

●想被經紀公司網羅成為明日之星一圓明星夢嗎?
●想讓自己舉手投足像個有涵養氣質的貴婦名媛嗎?
●教授凱渥&伊林名模的老師親自教您如何像名模一樣自信又有魅力!!
推薦我們公司彩妝保養品的客戶《黑色餅乾國際娛樂》開辦【美姿美儀課程】招生,聘請劉美雲老師授課,曾任國內知名凱渥與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從事服裝表演及模特兒教學十餘年經驗,課程內容包含美姿美儀、彩妝教學。

歡迎網拍Model、想進入演藝圈或想讓自己提升禮儀涵養的朋友報名參加。
表現優異的人還有機會成為《黑色餅乾國際娛樂》的簽約藝人喔~
課程簡章於《黑色餅乾國際娛樂》網頁http://bbecltw.pixnet.net/blog/post/25103844
洽詢電話:(02)2722-8556 戴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