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流行時尚】珠花手工藝---牛仔(丹寧布)水餃包大變身!獨一無二!時尚奢華亮片包

Fannie自11歲就跟著母親做新娘禮服珠花設計的工作,也經常在旺季幫忙趕工,連我老爸也會繡珠呢!(老爸的手工藝.木工也很好)隨著經驗的累積,母親專門為外銷禮服、台北市知名婚紗品牌:蘇菲雅、青樺、西敏、藏愛、法國巴黎...及方國強設計師的高級訂製服珠花設計。我就讀復興美工後直到前幾年我老媽宣布退休這段期間,偶爾也參與設計或加班趕工的工作,因此培養多年的專業經驗。

近年來因高級訂製服、配件的奢華風格,用手工一針一線繡上高貴閃亮的亮片、珍珠、水晶(或半寶石)延燒至流行成衣也跟著仿效設計,引起時尚界不可或缺的古典奢華風,從頭到腳,服飾到包包配件,沒有Bling Bling的設計就遜掉了!跟隨流行時尚我和老媽的基本款衣服沒事就拿來加工一下,390元的衣服馬上升級到高級訂製服的價值,而且獨一無二不撞衫!

最近技癢難耐也沒空畫水彩油畫,乾脆拿我倉庫的牛仔水餃包和家裡的蕾絲.亮片來加工,Hahaha…還沒完工,分享我的半成品…(2009.07.26完成)

延續閱讀>>【珠花設計作品】刺繡亮片宴會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