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悼念堅強的[阿桑]


前跟我買彩妝的文英阿姨因癌症生病,心裡難過又不斷地祈禱希望老天救救文英阿姨這位像國寶一樣的演藝人員...今晚看到新聞沒想到是"阿桑"乳癌病逝的消息,心裡突然失去了什麼,五味雜陳...心裡實在好難過,連呼吸都不舒服...

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阿桑"(黃嬿璘)的時候,我還很高興跟我男友說"她是我國中的同班同學耶!她蠻會唱歌的,終於讓她當上歌星了!"她用"真心"唱出<葉子>這首撫慰人心的歌~(我不習慣稱"阿桑",以下稱嬿璘)

嘆老天爺沒有讓嬿璘早一點在歌壇.演藝圈發光發熱,為何沒讓她賺大錢有機會好好享受呢?老天沒有給她多一點時間與機會將好歌聲分享給大家,實在太不公平了!!

還記得國三那年她還報名參加曹蘭主持的"TV新秀爭霸戰",嬿璘當時的歌唱台風早有歌星架勢,然後學校的班級合唱比賽也是推派她當指揮;嬿璘總是班上的意見領袖,人際關係也特好,我當時也是和她同掛的,也會作弄鄰座的同學(我也中計過),我們搞的最大ㄊㄨㄚ就是班級拔河比賽,我已經知道本班實力不及對手班級高頭大馬,於是告訴嬿璘"數到三就放繩子,不用浪費力氣"放話下去給同學,結果當然是讓對手班級"人仰馬翻"啦!相信和嬿璘在一起當同學(同事)的人都很開心...

嬿璘總是在大家面前表現積極正面.堅強的一面,她的家境不好但是她不會跟我們聊這方面的事,因此我想她沒有公開罹癌的事也許是不想讓身邊的人為她擔心,負責任的個性也一定會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更希望多賺錢,所以才會導致如此...(個性還是像以前一樣)

祈禱老天讓嬿璘來世還是一位能歌能演的超級巨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