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好友以中國名畫家謝惠堂作品相贈,感動萬分~

闊別多年的的浙江好友車旭日老師3/15(日)相聚於台北,算算日子從認識到現在轉眼10年,我們各自從教育訓練講師轉型,車老師成為中國人壽的浙江省業務領導,而我成為百貨批發商(身材也變胖了....對啦!胖了5公斤....我努力減肥中),也許因為兩岸相隔,所以特別珍惜這份友誼。

很幸運,導遊特別通融讓我們在士林夜市暫時離團(因為人太多實在太擠變得不舒服),讓我帶車老師與他的幾位下屬搭捷運去淡水看浪漫的夜景,並在海鮮餐廳邊欣賞夜景好好敘舊,交流兩岸生活差異,沒想到還聊出商機呢!

老師趁此次公司的業務競賽獎勵旅遊隨團參加,經廈門.金門的小三通路線來台灣一遊(我想他們一定很羨慕中國安利(安麗)直銷團包郵輪走藍色公路來台猛Shopping還能到風景最美的花蓮.台東),我買了一些台灣特色名產送給車老師,而車老師卻特地請中國名畫家謝惠堂先生畫了一幅畫作送給我,令我感動萬分呢!我覺得能相聚就已經很高興了,還讓他破費特地為我準備這幅畫,我也不是什麼大人物呀!慚愧的是我已停筆多年,工作壓力實在讓我沒有心思作畫,好吧!先欠著囉~但是我的畫作不如名家有市場價值耶...

哇!網路一查,此畫作者謝惠堂先生可是中國著名鷹派畫家,擅畫花鳥.山水,尤以鷹.雞見長;中國人民大會堂於2006年收藏其作品,身價與畫作即扶搖而上。(相關介紹:中國名家書畫交易網九江書畫網)

歸我的本業來介紹這幅車老師贈送的作品--[高瞻遠矚]於戊子年(2008年)冬季作品,一隻老鷹以銳利的眼神站在老松頂上眺望遠方,意喻以堅定的心與明淨的智慧預見未來願景;謝惠堂先生以蒼勁有力的筆法表現老鷹身上的羽毛及老松樹幹的肌理質感,茂密的老松襯托出老鷹站在具穩定實力的基礎上,我最喜歡謝惠堂先生以不同層次的濃淡墨表現老鷹身上立體豐厚的羽毛,具足實力,眼光放遠,隨時展翅朝目標飛去。
(P.S:我水墨畫技術最弱,常把濃墨畫成"死黑",要不是老師疼我,低標Pass沒被當掉。沒關係,就因為我得人疼,我的朋友徐夢嘉教授會教我的,HaHa...還有機會起死回生 ~^_^~)

沒有留言: